晋江市融媒体中心关于采购硬盘备件 意向公开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4-03-27 查看数0

中心全台网已经运行9年,根据安全播出需求,现将需要增购硬盘备件描述如下:

1.播出服务器Mediadeck 7000,没有备用硬盘存在高风险,播出服务器每天的读写数据大,硬盘损坏的概率高,很大可能直接影响到安全播出事故,需征购82T硬盘确保安全播出服务器出现损坏能够有备件顶替。(该硬盘需要能够支持现在有的固件AvailableSN03,现在管理版本Omneon.elease-8.2。如果存在硬盘不是该固件版本,因进行Omneon.elease-8.2升级。含硬盘损坏更换服务。)

2.EMC存储(VNX SERIESVNX5400)每天非编和播出都处于运行读写删除状态,数据量大,没有备件也是处于安全事故高发期;继续申请4T硬盘2块,2T硬盘2块,1T硬盘2块。

3.近期以来视频剪辑需要,需增购T9移动硬盘4块。

请有意者填写询价单(播出服务器与存储硬盘备件采购数量分别填写,标注联系人与联系方式)并加公章后扫描成PDF文件(营业执照复印件也盖章一并扫描),于202442日中午12时前发送至bangongshi@jinjiang.Tv邮箱(以邮件系统为准,过时作废)。联系人:李军,18659698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