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中心城区教育资源整合提升工作

来源:未知编辑:发布时间:2015-08-13 查看数0
    今天上午,市长刘文儒带队调研中心城区教育资源整合提升工作,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来看报道:
    刘文儒一行先后察看了莲屿片区中和小学预留用地、第二实验小学第二校区、南区中学以及高教东路东侧规划小学用地,并就相对滞后的部分项目加快建设召开汇报会,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
    今年,我市65个中心城区教育资源整合提升项目大部分进展较为顺利,截至7月底,2个项目已完工,7个项目进入装修阶段,4个项目进入主体施工阶段,7个项目进入招标及基础施工阶段,45个项目正在办理前期基建手续。
    市长刘文儒指出,这几年我市中心城区教育资源整合工作有一定成效,但还存在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更强的责任心,结合实际情况,核定办学规模、占地面积、建筑面积,规划设计要有前瞻性,不能片面追求高大上;要加强建设管理,选址、施工都要严格按照国家的相关法规开展;此外,还要加强教育人才队伍建设,让教育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市领导吴清滨、陈晋永、史思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