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复工超六成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04-25 查看数0

近日,记者从磁灶镇了解到,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的商家目前已经复工超六成,预计月底可以实现全面复工。

在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记者看到不少商户已经开门营业。正月初七开始复工的商户赵坤,这几天都在忙着拜访老客户。

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商户 赵坤:今年过来这么早,就是巩固一下以前的老客户,巩固一下我们的关系,看今年能不能够更深入发展一下。然后再利用海峡五金机电城这个平台,发展更多的客户。

据了解,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一、二期有入驻商家及电商1000多户,这段时间这些商户正在陆续复工。

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物业部经理 胡海峰:从正月初五的时候,商家就陆陆续续开业了。截至到今天,大概开业的话就达到60%左右。预计到2月底,正月十五,店面就可以基本上全部开业。

为确保商户顺利复工,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也积极做好返晋商家疫情防控工作和招工保障工作。

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物业部经理 胡海峰:在年前的时候,(我们)到商家那边去做用工需求调查。然后年后协助商户去招工我们也提供一些相关的招工渠道和信息,来帮助商户解决招工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