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工机械开工首日员工返厂率即达95%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04-25 查看数0

近日,记者从晋工机械了解到,他们已经于正月初七正式开工。开工首日员工返厂率即达95%,全厂全流程恢复正常生产,开足马力满负荷赶制订单。

走进晋工机械的生产车间,总装装配流水线、桥箱装配线、结构件智能涂装流水线已是一片繁忙,叉车运转生产物料穿梭于各条流水线之间,流水线上已经可见一台台刚刚装配好的工程机械产品。

晋工机械生产总监熊小平:从正月初七正式上班就开始满负荷运作了,因为我们今年的订单也不错。特别是3月份,我们现有知道的订单就已经达到489台了,可能临时还会再加订单,所以说基本上是满负荷生产。我的员工也是95%以上已经到位了,比历年都要好。

现在,晋工机械一边赶制订单,一边已经开始陆续为国内外客户交机发货。

晋工机械生产总监熊小平:像我们操场上那些车,基本上已经是算别人的。前几天就有发出口机,东南亚的这些订单就已经在发了。正月就出货,发到国外去,这是往年比较少有的现象。

2020年,工程机械迎来发展新周期,晋工机械营收比增接近30%。熊小平告诉记者,新的一年,行业或将延续向好行情,晋工机械将继续加大投入,上马数字化、智能化设施,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扩大产能,备战新一年度的发展。

晋工机械生产总监熊小平:我们今年的订单相比去年来说,可能还会有所增加。今年牛年嘛,可能今年的晋工会更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