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启动党支部品牌创建活动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04-25 查看数0

近日(25日),市民政局“党建+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党支部品牌创建启动仪式暨“学党史·强使命·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在中共晋江县委旧址举行。

现场,福建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党支部党员、晋江市民政局党支部党员、相关社会组织党支部党员进行座谈,大家围绕“党建+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党支部品牌创建相关内容深入探讨,并签订共建协议,举行牵手仪式,颁发党支部品牌创建联系卡。

市民政局副局长 张连桥:我们觉得通过支部品牌创建,一方面能够进一步凝聚我们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党员干部的力量,进一步激发他们改革创新的精神,并自觉把党的工作融入岗位职责当中。

张连桥介绍,在点上,市民政局遴选了若干个已建立党组织的社会组织,与它们建立常态结对联系机制,以服务活化形式,推动“五进社会组织”。

市民政局副局长 张连桥:通过这样的一个实践,来推动支部品牌创建,成为引领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我们也希望通过几年的推动,实现以点带面,来促进我们晋江社会组织的高质量发展。

中共晋江市委农村专业技木协会兼合委员会党委书记 张儒德:借助党建这个抓手,能将社会组织服务推上更上一层楼,让我们社会组织更规范,更专业的来服务我们的会员。

当天,还进行了共绘建党画卷、红歌快闪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