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我市引起热烈反响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04-25 查看数0

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向世界宣示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决心。连日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反响。

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徐夕湘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的历史性文献,7284个字,可谓字字珠玑极具深刻内涵。

晋江市委党校高级讲师 本台特约评论员 徐夕湘:我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践行使命,按照总书记所说到的以史为鉴,九个以史为鉴,学好我们党的历史,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传承好、总结好,做好我们现在的工作。

梅岭街道梅青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庄烜炜表示,对于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他们不仅要认真学习,还要贯彻落实。

梅岭街道梅青社区党支部书记 居委会主任 庄烜炜:把这个学习转化为治理我们社区的一些实践。最近我们都在改造一些老旧小区,这些是群众比较急需改造的老旧小区。文明城市检查的一些薄弱环节我们都在整,真正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解难题。

嘉利儿童用品公司总经理陈艺娟说,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号角,作为民营企业代表,他们将继续坚守实业,做大做强实体经济。

嘉利儿童用品公司总经理 陈艺娟: “七一”习总书记的讲话,我们非常感动,我们感到我们中国是非常强大的。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晋江经验”就是持续沿着这条路线去发展,我们企业也会跟着政策大的方向,一路心无旁骛继续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