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第209次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04-25 查看数0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会第209次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市委书记张文贤,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明元,市委副书记吴忠刘围绕学习主题作重点发言。

张文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全面总结了百年建党经验,思想极为深刻、内涵十分丰富,对于我们在新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我们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立足晋江实际,学懂弄通做实,努力做到知信行合一,学、思、用贯通。

张文贤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用学习培训、宣传宣讲、课题研究等方式,精心组织、全面铺开,在全市上下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党员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作好表率,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当前工作始终,全面对标对表“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当前四项重点任务,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传承创新发展“晋江经验”,继续担纲主力领军,拿出更多实招硬招,把市委市政府的“规划图”转化为“施工图”、“实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