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弘扬“晋江经验”集中采访活动启动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08-30 查看数0

8月11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集中采访活动在晋江启动。

8月11日-15日,中央、省和泉州市等各级媒体将在晋江展开集中采访,聚焦晋江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产城人”深度融合发展、提升营商环境、推动共同富裕等经验做法,推出一系列新闻报道产品,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晋江经验”提出20周年来晋江的发展成就。

人民网福建频道记者 林晓丽:“晋江经验”可以说是如雷贯耳了,我们也知道说“晋江经验”在每个阶段的发展,其实都抓住机遇,利用自己的优势来推动经济社会的发展。我觉得这也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能够让我更全面了解“晋江经验”在晋江的一个具体的实践是怎样的,也就是说20年来的发展情况是怎样的。我也会利用好这次机会来讲好20年来“晋江经验”的一些发展故事。

中新社记者 柯宁:因为大概是2018年的时候有参加过中宣部组织的我们“晋江经验”一个集中采访,这一次更多地想要了解说这几年我们在各个领域会有一些什么更新、更突出的变化。比如说我们这些高新产业,或者是有更多一些黑科技,制造业这方面新的一些内容会比较感兴趣。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少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