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专家学者:“晋江经验”对全省县域经济发展有指导意义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08-30 查看数0

来自省内外的部分专家学者参加了“晋江经验”与习近平经济思想理论研讨会。他们表示,研讨会的内容和会议精神令人印象深刻,参加此次活动收获满满,来看报道。

研讨会现场,12名来自省内外的专家和亲历者代表,或在线上或在福州主会场和晋江分会场现场发言,他们就多年来对“晋江经验”的研究和分析进行深度阐述。作为理论工作者,参加研讨会的华侨大学副校长王丽霞长期对“晋江经验”进行研究。

华侨大学副校长 王丽霞:这样的会,一个是我们总结晋江的经验,提炼一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同时宣传这样的一个理论思想和实践经验,也是为下一步我们继续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理论支持和一些实践的范例。

王丽霞告诉记者,在今后的工作后,她也将继续弘扬“晋江经验”。

华侨大学副校长 王丽霞:在课堂上也可以宣传新时代的理论思想,同时也会向学生去宣传晋江的实践和探索,特别是“爱拼会赢”的精神。

泉州市委党校副教授林育芳认为,此次大会和研讨会的开展意义深远,尤其是专家们对于“晋江经验”的研究和提炼,将指导和推动泉州乃至全省县域经济的发展。

泉州市委党校副教授 林育芳:弘扬“晋江经验”,就是要汲取“晋江经验”一些归类性的东西和营养,然后再不断去探索实践,只有这样的,我们才能够产生更多的“晋江”。才能产生更多的永春分“晋”、德化分“晋”、惠安分“晋”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