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翰墨歌盛世”—“晋江经验”20周年主题书画展开幕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10-14 查看数0

13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翰墨歌盛世”—“晋江经验”20周年主题书画展在梧林传统村落明德堂开幕。

此次展览作品由晋江书画院、宣传系统书画工作者和爱好者创作,共展出百余幅优秀作品。作品内容丰富,作品形式既有笔酣墨饱的书法长卷,又有簪青点翠的写意生宣,无一不是饱含着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深厚情怀。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晋江市政协委员 颜晓军:在创作过程中,还是怀揣着这种爱国,爱党的心情去创作,用代表性作品来喜迎二十大。

创作者通过书画创作诠释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展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进一步弘扬时代主旋律,讴歌新时代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晋江经验”提出20周年。

现场除了书画作品展览,还有南音、古琴、香道、茶道等表演。

市民 赖女士:我觉得非常有意义,也提升了观众艺术鉴赏能力,看到很多书法家聚集在一起,作品一起展览,觉得非常好,通过这次展览对传统文化有更深了解。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晋江书画院承办,市直机关宣传系统党委、晋江市融媒体中心、晋江市图书馆等单位协办,展览时间为10月13日-11月13日。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少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