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迈步新时代”楹联创作比赛颁奖在五店市举行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01-21 查看数0

20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迈步新时代”楹联创作颁奖暨“第四届我为五店市写春‘廉’”书赠春联活动在五店市传统街区举行,来看报道。

活动现场,与会嘉宾为“喜迎二十大 迈步新时代”楹联创作比赛部分获奖代表颁奖。来自高登中学的余永忠在本次楹联创作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获奖选手 高登中学教师 余永忠:我的作品是“虎步威声,正赋能瑞气,凝心大业;晋江智造,又裁剪春光,擘画蓝图。”刚好尚书第门上,根据我比较长的联关键词,再另外改造,贴出来的。有机会也想为我们晋江多书写一些好的作品。

书法家为五店市写春“廉”书赠春联

当天,第四届我为五店市写春‘廉’”书赠春联活动也同步举行。

在五店市尚书第内,书法家不仅写下了一个个包含新年气息的福和春,还根据本次楹联创作比赛的获奖作品,书写一对对春联。这些春联将一一贴在五店市传统街区各栋房子的大门上,为五店市增添新春气氛。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张聪明:五店市是我们晋江市文化旅游的一个重要窗口。通过楹联和书法,让它结合得更紧,更有利于凸显出五店市隐含在背后的深刻文化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