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暨纪念“晋江经验”20周年书画联展开展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09-28 查看数0

28日上午,讴歌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暨纪念“晋江经验”20周年书画联展在晋江美术馆开幕。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在致辞中表示,20年来,在“晋江经验”引领下,晋江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全面发展之路,GDP连破2个千亿大关,财政总收入连跨2个百亿台阶,经济密度翻了10倍,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位居全国前四。在这过程中,历届晋江人大在省、泉州市两级人大的指导下,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推动改革开放和民主法治建设的生动实践,为传承弘扬“晋江经验”贡献了人大力量。今后,晋江将以更大担当、更实举措,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在“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中争先示范、争树标杆,再创“晋江经验”新辉煌!

据了解,此次书画联展由福建省人大书画院指导,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晋江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泉州市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承办。展览集中展出了全省人大系统及省内书画名家精心创作的110多件书画佳作,全面呈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壮丽图景、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的丰硕成果,高度讴歌20年来践行“晋江经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容丰富,具有浓厚的时代气息和极高的艺术水平。此次展览将展出到10月28日。

当天,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书画联展和晋江书画院。

全国人大华侨委委员、省人大书画院院长叶双瑜,泉州、晋江市领导李建辉、吴友才、高向荣、林仁达、黄文福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