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宣讲活动(晋江专场)在梧林举行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09-29 查看数0

27日上午,“福小宣·‘泉’民讲”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宣讲活动(晋江专场)在新塘街道梧林传统村落举行。

现场,两位讲师以深入浅出的语言带大家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读懂了总书记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鼓舞大家以更加饱满的激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塘街道党工委委员 秘书 李丹妮:对我们这些基层的人民群众来说也是一个内在的很大的触动,以及精神上的洗礼。辖区的居民群众也会以更积极更昂扬的态势,为我们全街道的经济社会做贡献。

据了解,“福小宣·‘泉’民讲”是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市委讲师团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而启动的系列宣讲活动。接下来,晋江市委党校也将组建各个小分队,下沉到一线,将党的声音传播到群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