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活动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10-28 查看数0

27日下午,晋江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小分队走进内坑镇霞美畲族村,这也是我市启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的首场活动。

中共晋江市委党校高级讲师 洪荣福: 我们这个党的二十大是在10月16日到22日这一星期的时间召开的一个大会,这个大会对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来说都非常重要。

在坑镇霞美畲族村大榕树下微讲堂旁,晋江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洪荣福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用通俗易懂的闽南语,向党员、村民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共晋江市委党校高级讲师 洪荣福:宣讲第一场就走进了内坑的霞美村,这样一个少数民族村,就是非常想要把二十大的精神传播

到村里面,传播到群众的心目当中,特别是我们这样一些少数民族能够理解我们二十大的精神,理解中央的决策部署。对于我们凝聚各民族的心力,大家协同一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进从村里面到晋江到整个国家的发展建设是非常有意义的。

内坑镇霞美畲族村党总支部书记 钟景明:刚刚听这个宣讲非常非常精彩,党总支将以党建为引领,推动乡村振兴,壮大集体经济,将我们霞美村建设为生态、宜居、幸福的新农村。

接下来,晋江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小分队还将继续深入基层一线,分别走进机关、农村、社区、企业、车间、学校、军营等,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