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习近平著作选读》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3-08-05 查看数0

4日下午,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主持召开晋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专题学习研讨会。

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习近平著作选读》体系完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全面系统学习,与开展主题教育相结合,持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不断提升驾驭复杂局面、破解发展难题的能力本领。要坚持学以致用,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统筹推进“1+6”专项攻坚行动,真抓敢抓、善抓常抓,落实落细各项具体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晋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