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清风”主题楹联书法展五店市展出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12-02 查看数0

15日上午,由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主办,泉州市楹联学会、晋江市工艺美术协会承办的“廉政·清风”主题楹联书法展,在五店市大夫第展出。

“廉政·清风”主题楹联书法展共展出34副楹联书法作品。市民在观展时,不仅能体验到楹联创作者的撰写思路、书写者的书法艺术,还能近距离接受廉政教育。

楹联撰写者 书写者  蔡长泰:我这副作品是引用唐朝的李世民“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莫将水灾抛脑后,说明当局重视民众的利益。

据了解,主办方此前已通过楹联书法的形式,在线上进行展出。此次为线下展览,同时主办方还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展览从本月15日开始,30日结束,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观赏。

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党支部组织委员  李正全:这次,线上转到线下展览,通过收集的作品,我们请书法家进行了二次创作。从线上到线下相结合,更好地让我们广大市民、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扬廉洁自律的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