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画交友 全国100多名女性画友游学晋江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12-02 查看数0

为助推中国传统文化复兴,引领当代女性生活,提高自身文学修养,日前市妇联联合市图书馆、市博物馆共同举办全国女性画友游学晋江站活动,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画友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

本次活动以琴棋书画,诗酒花茶,画友游学晋江印记为主题。在市图书馆里,来自全国各地100多名女性画友齐聚一堂共聚盛会。现场,多才多艺的画友们轮番上阵,进行琴棋书画表演,她们用手中的画笔,勾勒出一幅幅美好生活景象。

市妇联巧缘妇女微家家长 陈巧虹:我们是全国画友的一个交流活动,大家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女性朋友,全部都是爱好旗袍还有国画的,大家来到这里都在做一个学术上的交流,大家把彼此对国画的理解,对国画的期待画在这幅画上。

画友 陈美安:我来自香港,我今天来到这里认识了很多女画家,每个人都很优秀,我觉得非常好。

古人云,善书者至情至性,善画者至善至美。这次全国画友游学晋江的交流活动,不仅为画友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平台,让远方友人借助书画交朋识友,同时也为我市的文化建设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