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系列采访实录座谈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12-15 查看数0

今天下午,我市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座谈会,进一步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动全市上下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上,市退休老领导、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机关单位干部、企业家、村社支部书记、高校学生等社会各界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系列采访实录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重要教材。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读本,系列采访实录还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丰富实践、深邃思考和探索创新,与新思想一以贯之、一脉相承。全市上下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系列采访实录贯通起来学习领会,坚持带着感情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将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大力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传统,用好“晋江经验”这一行动指南和制胜法宝。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力冲刺年底各项目标任务,打好“十三五”收官战,科学谋划“十四五”和长远发展,牢守风险底线,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营造良好环境。

张文贤、林仁达、许宏程、陈晋永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