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企业宣讲小分队走进晋江企业车间开展宣讲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12-15 查看数0

连日来,全国各地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开展面向基层、分专题、系列化的宣讲活动,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8日上午,泉州市企业宣讲小分队走进晋江柒牌公司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来看报道。

在柒牌公司夹克生产车间会议室里,宣讲员韩佳男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机遇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

泉州市企业宣讲小分队宣讲员 韩佳男:这次的宣讲因为是在企业的内部,我们相对侧重点是在经济发展领域,包括我们国家未来对经济发展的政策,还有我们5年的规划,以及一些远景目标经济领域的宣讲讲解。我这次的感觉也是和柒牌的这些党员干部再一次的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的精神。

听完宣讲后,与会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企业以及个人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柒牌公司党委书记 周利:听了这个报告会以后。我们信心倍增,特别是为我们规划的蓝图。给我们未来的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同时我们作为企业也要实施我们企业的发展战略,结合国家的政策和企业发展的需要,有效的规划我们企业的发展蓝图,把我们企业往百年企业的方向,进行实地的规划落地。

柒牌公司品质管理中心理化检测员 龚家财:他主要也是结合了晋江现在的经济情况,结合了国际环境做了一个分析听了感触挺深的。作为一个90后,感觉对未来的生活还是挺有盼头的,希望自己能在柒牌发挥自己的青春和能量,跟柒牌一起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