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挂钩村现场办公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12-14 查看数0

今天上午,市长张文贤带队到挂钩村现场办公,并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在深沪镇华海小学多媒体教室里,张文贤面向镇村干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教育工作者代表、企业家代表等,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说,这次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镇村两级要高度重视,创新方式方法,多渠道、多层次广泛开展宣传宣讲,造浓声势,形成氛围,做到党员全覆盖、群众齐参与,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实处落。

张文贤强调,作为晋南辅城的核心区,深沪区位重要,优势明显。要着重谋划好产业、渔港经济、文旅融合三篇文章,充分挖掘资源,把特色做强、优势做足,提高产业链稳定性,提升市场竞争力,打造高品质海丝风情小镇;要在服务全局中抓实落点,从盘活空间、做实项目、抓好乡村、优化环境、守住底线、改善民生等方面入手,重塑高品质产业发展空间,做实“十四五”发展支撑,同时,扎实抓好乡村的全面振兴,实现镇村一体共同发展;要在聚焦全局中固本强基,推动村级党组织组织力整体进步、全面过硬,确保各项方针政策在农村落地生根。

当天上午,市领导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东石镇金瓯村农贸市场、金井镇围头村司城遗址复建工程、深沪镇华海村敬老院项目,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市领导王海林、张汉杰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