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坑关工委帮扶贫困学子1200多人次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9-09 查看数0

20上午,2018年内坑镇受助大学生新春座谈会举行,现场近为30名受助大发放慰问金。

座谈会上,受助大学生们畅所欲言,将自己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收获与大家分享。来自土垵村的贫困学子张婷珍多年来一直接受关工委的资助,去年她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西南大学。

受助大学生张婷珍:很感谢,遇到了很多事情,得到了这么多人的帮助,希望我未来如果有能力的话,我也要去帮助更多的人,他们的爱传递给我,而我的爱将传给给更多的人。

受助大学生吴婷婷已经毕业两年了,目前在深圳当教师,他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思念大学时光,摆正心态,以更加积极乐观的面貌迎接挑战。

受助大学生吴婷婷:我们现在处在人生比较困难的时候,这个时候更加要自强不息,对于很多事情保持尽量乐观的态度,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几年来,内坑镇关工委通过“大手拉小手”、“暖冬行动”、“新春受助大学生座谈会”等一些列帮扶活动资助贫困学生就学,累计帮扶贫困学子1200多人次,发放帮扶资金近400万元。

内坑镇关工委副主任黄良惠:我们这个受助大学生新春座谈会已经开展了16年了,我们对这些贫困学习采取了德资双助的办法,不单从资金上给予支持,在道德方面也给予教育,教育他们做人要永远记得感恩之心,能为这些寒门学子做点事我感到很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