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院迁建项目:清明假期不停工

  • 18-04-07 19:42:35

今年是我市的“项目攻坚突围年”,全市各大项目建设正按照进度安排抓紧推进当中。作为我市医疗卫生补短板的重要项目,清明假期,市医院迁建项目施工人员全员在位,全力抢抓进度。

在市医院迁建项目工地上,所有大型机械照常运转,工人们分散在施工现场的各个角落,忙碌地进行模板制作安装、内支架搭设等操作,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安全、有序。

市医院迁建项目医疗综合楼项目副经理张文彬:清明期间我们工人是没有放假,每天都有450个工人在进行操作施工,上班时间我们都固定在早上的6点半到11点半,下午就是1点半到6点。

作为迁建项目的核心工程,医疗综合楼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主要包括门急诊医技楼、外科住院楼、内科住院楼及连廊。目前,内科住院楼已经在进行七层梁板的模板制作安装,外科住院楼正在进行七层梁板的内支架搭设,门诊行政楼及医技楼的三层梁板模板制作和内支架搭设也正有序进行着。

市医院迁建项目医疗综合楼项目副经理张文彬:我们(医疗综合楼)主体(将)在2018年6月份全面封顶,然后到2019年的6月份全部竣工验收。

此外,截至目前,妇儿中心楼室内主体安装工程和幕墙工程施工也已经完成85%,预计今年8月份前完成主体及二装竣工验收。同时,今年8月份,院区室外景观及配套工程也将陆续施工,预计整个迁建项目将于2019年6月底完成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