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国际会展中心有望2019年春节前主体全部封顶

  • 18-11-06 19:45:03

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晋江国际会展中心目前正在进行主体施工,预计2019年春节前主体全部封顶。

在晋江国际会展中心施工现场,20多台吊车、600多名工人正在各个区域作业。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和地下室施工。

晋江市国际会展中心PPP项目公司总经理 陈键键:A、B(区)两个展馆下部2层混凝土梁板的浇筑,局部开始3层的梁板施工,DE两个地下室我们目前在做,到这个月底的话,我们整个地下室底板会全部完成,开始做地下室上部结构。

据介绍,晋江国际会展中心是全国第一个落地的会展中心类PPP项目。该项目位于博览大道南侧,紧邻美旗城,总投资9.714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180.9亩,总建筑面积9.95万平方米,项目分为ABCDE五个区建设,项目建成后能提供2000个室内展位及1246个停车位。

晋江市国际会展中心PPP项目公司总经理 陈键键:我们计划是到11月底,我们开始AB两个展馆的钢结构主桁架开始吊装,到春节前,D区E区上部结构全部主体封顶。

据了解,晋江国际会展中心建成后将成为一个设施先进、配套齐全、国内一流的展览中心、会议中心和会展接待中心,能够为鞋博会、国际汽车展、食品展、企业新品订货会等提供展览场地及配套服务。

晋江市国际会展中心PPP项目公司总经理 陈键键:2019年春节开始,我们就开始AB两个展馆,D区是登录厅,E区是会议中心,开始内部装修,基本上到2019年的10月底内部装修可以完成,开始内部的设备调试,到2019年的12月底,具备竣工验收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