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工业互联网数字化项目签约落地

  • 22-07-01 20:15:09

企业创新发展大会现场,3家工业互联网平台、4个数字化转型服务项目签约落地,将为晋江产业数字化发展,迎来新的机遇。

大会上,东南数智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兵装集团智能制造技术中心泉州分中心、晋江经济开区产业数字化转型创新平台等3家工业互联网平台签约落地。

其中,东南数智科技有限公司汇聚整合北京理工大学东南信息技术研究院、青岛工业软件所等各方优质资源,围绕人工智能、区块链与信息安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新兴领域,打造国内一流的“政产学研用”创新合作高地,目前已选址入驻晋江三创园。

北京理工大学东南信息技术研究院研究员 章宗藩:接下来,我们将引进技术成果落地到晋江,帮助制造业进一步智能化。

4个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签约项目分别为:华宝智能制造产业园5G数字化产线、爱乡亲5G工业互联网战略合作项目、信泰公司5G智慧工厂、好兄弟公司数智工厂。

爱乡亲食品公司总裁 林荣宗:这次我们作为签约项目的一个企业,要用数字赋能企业,我们从粗放式的发展,正在做精细化的发展,整体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