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22-07-01 20:15:49

6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吴忠刘到安海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暨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一行先后检查了安海声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红门电梯有限公司以及晋工机械。

走访中,市领导要求相关企业一定要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人,抓好各项隐患排查工作,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当天,市领导还来到安海西安村,慰问困难党员颜呈伦。现场,市领导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并向她送上“七一”节日祝福以及慰问金。

7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友爱到池店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向唐以坂、肖显星、陈胜利等三位困难党员送上“七一”节日祝福以及慰问金,并嘱咐镇、村相关干部多关心这些困难党员,落实好相关政策,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市领导一行还检查了清濛开发区二号路交通路口以及池店镇禾恒、禾富、华洲三大批发市场的安全生产工作,督促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1日上午,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付祥到磁灶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向官田村困难党员陈天明送上祝福及慰问金,并叮嘱镇、村干部多关心困难党员,落实有关帮扶政策,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