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绿色高端面料整理微工业园项目稳步推进

  • 22-12-05 19:54:04

作为我市首批14个标准化试点园区项目之一,晋江经济开发区安东绿色高端面料整理微工业园目前正加快建设进度,项目稳步推进。

这段时间,在经济开发区安东绿色高端面料整理微工业园的施工现场,塔吊林立,工人们忙碌在各个楼层间施工作业。

晋江经济开发区安东园办事处主任 朱冠铭:现在4栋厂房已经进行3层的建设,我们一共5层,现在已经完成3层,综合楼跟宿舍楼一万多平方米的地下室已经完工,预计总的工程量现在应该完成40%。

据了解,安东绿色高端面料整理微工业园是2022年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将建设4栋5层高、共计13万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2栋10层高的职工公寓,以及企业办公楼、智慧立体仓库、污水处理站、固废仓库等。

晋江经济开发区安东园办事处主任 朱冠铭: 我们预计是到年底4栋厂房封顶,还有我们的办公楼封顶,宿舍楼预计施工到3楼以上。

该项目建成后,将推动晋江及周边分散的面料后整理加工企业集聚化、规模化发展,助力纺织印染产业从“制造”“高耗”向“智造”转变、绿色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