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晋江市委常委会第64次(扩大)会议召开

  • 22-12-05 19:56:33

5日下午,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主持召开十四届市委常委会第64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政协全国委员会、中央军委《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省委常委(扩大)会、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省委《通知》要求,泉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泉州市委《通知》要求,部署我市在江泽民同志治丧期间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始终重视、关心、支持福建各项工作,全省、泉州、晋江人民永远缅怀江泽民同志。要以实际行动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认真学习江泽民同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风范,学习他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科学态度和创造精神,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化悲痛为力量,以工作的实绩实效表达我们的悼念。

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紧密的团结、更顽强的奋斗、更磅礴的力量,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晋江实践,不断谱写“晋江经验”新篇章。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和中央、省委、泉州市委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做好江泽民同志治丧期间系列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保持社会生产生活正常秩序,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晋江市贯彻落实泉州市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坚决防范重大火灾风险若干措施的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