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寄语 展望2017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1-03 查看数0

新的一年到了,每到这个时候,大家的心中总会有很多的感慨,也会有一些新年的愿望,接下来我们就来听听大家的新年心愿。

市民 王先生:(新的一年到了您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呢?)家庭更幸福然后自己的工作能有进一步地突破或者进展,希望家人越来越好,自己生活包括自己身边的环境生态越来越好,越来越宜居。

市民 蔡先生:心愿是健康,社会发展。

市民:祝(小孩子)他们身体健康,赶快长大,以后读书好一点。

市民:没什么心愿,一年过一年都很快。

学生 吴启晗:(新的一年到了你有什么样的新年愿望吗?)我想要考个好成绩,然后暑假的时候作业少一点。

市民:心愿是大家平平安安,身体健康,相处和睦,这样就很开心了。

市民 王女士: 希望我的两个宝宝都是开开心心的,然后希望我老公能够赚更多的钱,让我们吃好喝好玩好。

市民:希望生活过得好一点。

学生 程昊:我想要家里开开心心,过个好年。

五店市商家:很开心,新年快乐。生意红红火火,赚大钱。

五店市商家:因为我们这家店是刚开的,希望就是生意越来越好,更多被人认可,更多被人认知,多来品尝(新的一年你对我们晋江有什么新的期望吗?)晋江,繁荣,大家都相处得很好,大家都很幸福。

就是希望卫生、环境这一块能有比较大的一个改善。

大家的新年愿望都是那么朴实、美好,希望在2017年大家都可以好好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让梦想成真,让我们晋江的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