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盛会助力晋企拓展海内外市场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3-27 查看数0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第十九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二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就要开幕,这不仅是本土及国内外鞋业、体育用品企业展示的平台,也吸引了不少国内外的客商前来寻求合作机会,为晋江企业带来新的业绩。

这天,鞋机生产企业凯嘉机器公司的车间里,两名来自苏丹的商人正在选购鞋机设备。

苏丹客商 EMAD:因为亲戚一直拿凯嘉的机器,我也考察了很久,今年有意向想自己办厂,所以过来这边看机器。

带EMAD(伊玛德)过来的ISAM(伊桑)和凯嘉合作已有四年时间。伊桑告诉记者,2013年,他打算办鞋厂,到很多地方去考察选购设备,后来经朋友介绍,他参加了当年的晋江鞋博会,认识了凯嘉,经过多次的考察和反复对比,最终他选择与凯嘉合作。合作至今已购买20多台设备,总价值超过1500万人民币。这一次,他选中了三台新设备,价值200多万元。

苏丹客商ISAM:合作四年以来,凯嘉这边的机器也没有出现任何的问题,今年订的也是新产品,他们的产品也在不断升级。

凯嘉机器公司总经理 苏义阳:每年我们在鞋博会的位置一直在扩,这说明我们在鞋博会得到很大的平台。

今年鞋博会上,凯嘉拿下了三百多平方米的展位,届时,将携带两套最新的鞋机设备参展展示。

鞋材企业树辉复合公司也是鞋博会的“常客”了,从第二届开始,他们每年都带着最新研制的鞋材参展。总经理丁树从告诉记者,晋江鞋博会在国内外鞋业行业有一定知名度,为他们开拓国际市场积累了资源。

树辉集团总经理 丁树从:包括我们后面也走向国际化,我们也成立一个贸易部,逐渐国际化,不会局限在中国国内。

从去年开始,我市把418展会升格为鞋业和体育产业的盛会,体育元素更佳凸显,健身器材、泳装、户外运动等体育用品生产企业也积极参加。

舒华公司品牌总监 王伟伟:我们也希望这个平台上,除了体育装备、鞋这块,能把健身器材这块,向国内外的观众、客户推荐。

王伟伟表示,展会仅有短短4天,带来的直接经济效益较为有限,他们更看重的是展会对品牌的宣传和推广效果,从而带来间接的订单。今年展会期间,舒华将展示一套新研制的智能健身房产品。

舒华公司品牌总监 王伟伟:我们为什么把今年最亮点的产品放到上面展示,也是希望让我们的海内外市场,加上消费者能够了解到我们公司未来产品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