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旅法乡贤蔡明泼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6-21 查看数0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刘文儒、市长张文贤一同会见了晋江东石籍著名旅法乡贤蔡明泼先生。来看报道:

会见中,市委书记刘文儒向蔡明泼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晋江正着力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急需更多的前沿信息、先进理念与高新技术来支撑发展。希望能够借助中法友谊的“东风”,推动晋江与中法基金建立更为密切的联系,在经济合作、文化交流、人才共享等领域进一步深入对接、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双赢。希望他能够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中法双方加强合作,筑牢友谊之桥,推动中法友谊跃上新台阶。

旅法乡贤蔡明泼是凯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Cathay Capital Private Equity, 简称凯辉)的董事长,该公司是一家国际领先的专注跨境投资的私募股权基金公司,致力于为来自中国、欧洲和北美的创新企业、中小型企业和中型企业的成长和国际化发展提供支持。基金总资产管理规模达到15亿美元,已在三大洲投资超过60家企业,主要投资领域包括消费品、医疗健康、现代服务业、环境、农业和食品安全及先进技术,并分别在巴黎、上海、北京、纽约、旧金山和慕尼黑设有办公室。

蔡明泼表示,晋江是一片文化积淀深厚、爱拼敢赢的热土。他在这片热土上所收获的“勤奋、饮水思源、说到做到”的价值观是他走遍世界的信仰,是晋江这片热土给予的力量成就了他,他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多为家乡发展尽心尽力。

会见中,市领导还向蔡明泼先生赠送了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