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7-21 查看数0

今天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学习会,围绕“党风廉政”展开专题讲座。

市委书记刘文儒;市领导洪于权、林仁达、陈晋永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专题学习。

泉州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梅永详细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重要意义和内涵要求,深入剖析如何领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以及落实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存在的问题。

会议指出,“两个责任”是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践的总结和发展,是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理论创新,是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和任务的迫切需要,更是实现“两个百年”目标的客观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使落实“两个责任”和八项规定精神成为高度自觉;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全方位传导压力;扭住“问责”这个抓手,建立严厉的责任追究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