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华存储器集成电路生产线项目FAB主厂房封顶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1-21 查看数0

今天上午,晋华存储器集成电路生产线举行FAB主厂房封顶仪式,这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进入了新的阶段。来看报道:

省国资委主任、省电子信息集团董事长、晋华集成电路公司董事长邵玉龙:下面,我宣布晋华存储器生产线项目主厂房正式封顶。

现场,省国资委主任、省电子信息集团董事长、晋华集成电路公司董事长邵玉龙;省电子信息集团副总经理卢文胜;泉州及晋江市领导康涛、刘文儒、张文贤等共同为项目封顶推杆。

邵玉龙表示,晋华项目首创高科技领域技术共享模式,开启了两岸高科技技术深入融合的先河,为推进两岸技术交流和产业合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主厂房封顶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本项目的建设已进入新的阶段。

泉州市长康涛表示,晋华生产厂房的顺利封顶,既是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重要节点,也是泉州半导体产业发展的重要时刻,希望晋华项目团队继续密切配合,高效推进项目运作,尽快建成投产。泉州也将持续加大扶持力度,为半导体项目的建设、产业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政策、环境和服务保障。

晋华项目是我市布局千亿“芯”产业的着力点,也是晋江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有力抓手。市委书记刘文儒表示,晋江将秉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服务理念,精心保障、精细落实,推动晋华项目按期投产。同时,以举办2020年世中运和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契机,为晋华项目提供更加优质的城市环境、服务配套和产业配套。

市领导洪于权、林仁达、李自力、张淑语、庄天怀、王文晖参加封顶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