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十佳美丽晋江人”颁奖典礼昨晚举行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2-09 查看数0

昨晚,第六届“十佳美丽晋江人”暨第三届“美德少年”颁奖典礼,晋江市第二届志愿服务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晋江戏剧中心举行。

市领导刘文儒、林惠玲、曾献礼、王海飞、叶荣宗出席颁奖典礼。

第六届“十佳美丽晋江人” 具体名单为:助人为乐——吴宝治、张泽虎;见义勇为——吴聪敏;诚实守信——李平平;敬业奉献——王炼武、李兵;孝老爱亲——吴秀梨,蔡梓楠、黄丽芬夫妇;自强自立——伍绿羽;移风易俗——陈孟建。

第六届 “ 十佳美丽晋江人” 吴宝治:我的计划就是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面。能够发动更多的学校。能够影响更多的教师家长学生,来参与这个志愿服务。帮助更多的孩子。

第六届 “ 十佳美丽晋江人” 黄丽芬:因为我自己从小16岁就没有父母亲。所以我看到没有父母亲的小孩很可怜,我就感到说,应该让他(乐乐)感到这人世间的爱。

和往届不一样,第六届“十佳美丽晋江人”设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孝老爱亲五个类别外,还增加了自强自立、移风易俗两个类别。他(她)们当中既有土生土长的晋江人,也有融入这片热土的新晋江人;既有普通岗位上的干部职工,也有工作在一线的部队官兵;既有普通市民中的一员,也有在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人物。

市民 何雅红:这些在平凡工作中。做得在某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人。用一个舞台 通过一个渠道,让更多人知道了解,他们的故事,给整个社会,正能量的引导,一个榜样的学习。

据了解,2007年,晋江首次举办“十佳美丽晋江人”评选表彰活动。10年来,“美丽晋江人”已经成为晋江思想道德建设的一个品牌。昨晚还举行第三届“美德少年”颁奖典礼和第二届志愿服务文化节的启动仪式; 2017年12月至2018年3月为晋江市第二届志愿文化节,我市还将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