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长康涛来晋调研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2-11 查看数0

10日上午,泉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康涛率队来晋,就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古村落保护等开展调研。

金门供水工程项目由龙湖取水泵站、陆地输水管道和跨海输水管道组成,设计供水量为每日3.4万立方米。现场,康涛认真询问项目建设情况和正式供水时间,得知目前大陆方面负责的龙湖取水泵站及陆地输水管道均建成完工,各分部工程已验收具备通水条件,康涛指出,金门供水工程是造福金门同胞的民生工程,要持续抓好水源地保护和水质监测等工作,确保水质安全;要加大周边环境整治力度,在保障稳定供水的同时,为周边群众打造和谐优美的生态环境。

在柒牌时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康涛深入厂区立体仓库、西服配套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到企业已经深耕服装行业近40年,他鼓励企业进一步涵养专业、独特的企业文化,继续加大产品、技术创新力度,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核心竞争优势,为产业转型升级作示范。

位于金井镇的塘东沙堤是亚洲唯一的天然触角沙堤,全长1.7千米,阳光下如同一条玉带从岸边伸向大海,十分壮美。他要求晋江加强组织协调,强化论证,在进一步优化规划的基础上,研究建立科学合理的实施机制,确保规划落实到位;要加大沙堤、特色建筑群的保护力度,积极发动当地群众参与,让群众从中受益,共同打造“留形、留神、留人”的特色村落。

副市长李自力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