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社区治理工作视频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2-13 查看数0


今天下午,全省社区治理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福州召开。我市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来看报道:

市委书记刘文儒、市长张文贤;市领导吴忠刘、姚志强在现场收听收看。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治理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和推广的社区治理的好经验、好机制、好做法,推动新时代社区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治理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健全完善社区治理体系,实现党领导下的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要以居民需求为导向,持续提升社区治理能力;要以补齐短板为重点,大力改善社区环境,努力营造和谐有序、创新包容、共建共享的家园,为建设新福建、实现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福州市、厦门市湖里区、福州市鼓楼区东街街道军门社区、永安市小陶镇五一村作经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