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干40天 比拼开门红 市领导深入项目一线 督查协调项目建设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1-15 查看数0

今天下午,市委书记刘文儒带队开展“大干40天、比拼开门红”项目现场督查活动,督促项目提速增效。

市领导一行先来到罗裳片区安置房,察看项目进展,了解项目存在问题。据悉,罗裳片区安置房共有罗裳地块、洪宅垵地块、崇贤路项目、象山地块等6个项目,总投资约21亿元。其中,象山地块安置房现进入主体施工阶段,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交房,其余5个地块安置房进入内装和室外施工扫尾阶段,预计将于今年陆续交房、分房。

在福能晋南热电联产项目现场,工人们正有序作业。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1亿元,建成后,预计年供热量可达189万吨,年供电量月2.7亿千瓦时,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实现供热。

刘文儒强调,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在抓好项目建设的同时,服务、管理要跟上,做到文明施工、精细化管理,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服务环境,力争项目早投产早受益。

市领导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市医院迁建工程、华宇纺织生产项目、龙狮公路龙湖段、新草马路莲花汽车段电力设施迁改工程、崎山公园等项目。

副市长李自力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