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在岗人员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2-14 查看数0


市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在岗人员

明天就是除夕了,当大家都在为团圆而喜悦时,还有那么一群人坚守在各自岗位,为了大家的春节贡献自己的力量。上午,市委书记刘文儒、市长张文贤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一线在岗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来看报道:

中共晋江市委书记 刘文儒:很不容易、很不容易,特别是在平安晋江的建设当中,确实做了很大的贡献,除了破案率提高以外,关键是案件下降,案件下降说明我们平安指数增加,群众的安全感增加。

在市公安局应急指挥中心,值班人员正坚守在岗位上。接警、监察重点区域,这里与往日的忙碌并无两样。以“群众安全感与满意度”为奋斗目标的公安局,2017年再创新成绩,全市群众安全感率达95.8%,首度位居泉州市第一。节日期间,市公安局24小时不休息,轮流值班确保群众安全不下线,幸福过年。

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也是过好春节的首要保障。在供电公司,刘文儒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供电保障工作,并向他们对晋江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表示感谢。

中共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晋江电力公司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用电保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节日期间一定要确保用电,做好应急万全的准备,让晋江百姓过上一个安乐、祥和、安全、保障充分的年。

节日期间,市供电公司设立6组应急抢修小组,与14个供电所形成网格化抢修值班点,24小时值班做好随时抢修准备。

为给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环卫工人们起早贪黑忙碌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即便是春节这样的日子,也仍然不停歇。刘文儒与他们一一握手,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嘱咐相关人员多关心他们。

上午,刘文儒还走访慰问了市委市政府总值班室、信访局和劳动争议应急处置办公室值班人员。

张文贤慰问一线在岗人员

上午,市长张文贤第一站就到消防大队,看望仍然值守在岗位上的消防官兵们。2017年,晋江消防大队不负重托,在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方面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张文贤向过去一年来消防官兵所作的努力表示由衷感谢。他说,新的一年,希望官兵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精气神,为晋江这块热土、为全市人民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广电局,张文贤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达新春的问候。

市长 张文贤:2017年大家很辛苦。电视台是党的喉舌,报道好人好事,把党委政府的声音及时传播,把正能量传播出去,大家都做得很好。新春来临之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干部职工、记者、采编人员,向你们致敬,感谢你们辛勤的付出。

在树兰医疗晋江市医院,市领导一行与在场的医护人员进行亲切交谈,了解节日期间医疗、护理和人员配备情况。张文贤表示,2017年晋南分院获得JCI认证,新院建设加快推进,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成效。2018年是关键一年,市医院要借着JCI评审的契机,全面提升医院综合实力,承担起保障人民健康的重任。

随后,张文贤还走访慰问了五店市东南入口交通执勤点执勤交警、市自来水公司值班人员,向他们为保障全市安全稳定、群众饮水安全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市领导陈晋永、陈长义、张淑语、黄少伟、李志强、庄天怀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