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春节走访晋江市纳税贡献民营企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2-16 查看数0

大年初一,市委书记刘文儒、市长张文贤带队走访纳税贡献民营企业,来看报道。

新春的第一缕阳光,照亮新时代的奋斗征程。市领导走访的第一站来到安踏集团,为CEO丁世忠送去农历新年的第一份祝福。去年,安踏市值率先突破千亿港元,位居中国行业第一,全球行业第三,从一家传统民营企业蜕变成为一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体育用品集团。奋进2018,丁世忠表示,安踏将以二次创业的激情和使命迈入“创业新十年”,专注创新再启航。

中共晋江市委书记 刘文儒: 去年,很感谢。首先晋江市委市政府给你感谢,对家里的贡献。 继续旺下去,永不止步,就是永远旺旺旺。

在恒安集团,市领导与集团CEO 许连捷 亲切握手,大家精神抖擞,互道新年好。许连捷表示,辉煌只代表过去,这是一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没有旁观者,只有行动者,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上午,市领导一行还走访了361度公司丁伍号、舒华公司张维建、利郎公司王良星、王冬星,特步公司丁水波、浔兴公司施能坑、优兰发集团柯文托、乔丹公司丁国雄、斯兰公司丁宗寅、贵人鸟公司林天福等,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

新一年的奋斗征程已经启航,市领导鼓励企业家们要坚守实业,聚焦创新,加大研发投入,走高质量发展道路;要蹄疾而歩稳,勇毅而笃行,一步一个脚印,接续奋斗,共同开创晋江民营经济更加辉煌的明天。

市委常委潘子良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