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儒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75次(扩大)会议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3-13 查看数0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刘文儒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75次(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上级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我市初步贯彻意见。

2018年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将重点围绕“晋江经验”、意识形态工作等课题调研;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等主题宣传;繁荣发展文化事业产业;持续深化文明创建等方面展开。

市委书记刘文儒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教育和宣传阐释工作;要坚定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要紧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传承弘扬“晋江经验”,把晋江故事讲精彩,把“晋江经验”金字招牌打响,让世界听到“晋江声音”;要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深化年”活动,一步一脚印扎实推进,着力解决好市民素质提升、公共文化供给提质、城市治理提效等问题;要强化队伍建设,练就做好新时期宣传工作的过硬本领,切实做好今年宣传思想文化的各项工作。

会后,还召开常委会研究并原则通过《中共晋江市委书记2017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问题整改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