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福建省分行提供不少于200亿授信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3-15 查看数0

14日下午,我市与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三年,农行福建省分行将提供不少于200亿元的意向性金融资金,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来看报道:

市委书记刘文儒;农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潘佐标;副市长李志强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未来三年农行福建省分行将提供不少于200亿元的意向性金融资金支持我市实施人才强市、新型城镇化和国际化“三大战略”工程,重点支持基础设施和重大项目建设、民生工程建设、“三农”和县域经济、中小微企业、对外贸易等领域。

市委书记刘文儒向农行长期以来对晋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的晋江风清气正、政通人和,处于蒸蒸日上的大好时机。世中运、国际大体联世界杯等一系列国际赛事的落地,为城市发展带来新契机;集成电路、石墨烯、新能源等一批高新产业进展顺利;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效益逐步凸显;“三农”品质持续提升。此次授信,为晋江今后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的金融活水,晋江将建立与农行的定期沟通协调机制,不断挖掘合作潜力,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发展,让百姓成为真正的受益者。

农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潘佐标表示,近年来,晋江发展迅速,每年都有新变化,发展潜力很大。农行将全力支持晋江经济社会发展,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内容,集中优势兵力,争取项目尽快落地、今早结成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