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 国际化 打造泉州环湾城市制高点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5-24 查看数0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刘文儒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晋江国际鞋纺城片区防洪排涝工程和晋江下游(南岸)生态整治工程等项目设计方案汇报。

国际鞋纺城片区和晋江下游(南岸)分别地处晋东新区和池店镇,是晋江抢占泉州环湾城市制高点的中心区域。一条沿晋江南岸延伸,集生态、休闲、运动于一体的滨江景观带,一个经济活跃、环境优美、配套完善的新城,蓄势待发。

市委书记刘文儒强调,区域定位和设计导向要更精准,突出品质、国际化,高起点、高标准规划,打造泉州环湾城市制高点;要科学统筹、精细管理,让区域功能协调发展;要充分考虑道路可达性,景观设计要围绕“运动、休闲、绿化、自然”的原则,力求简约、简洁,少一点人工,多一点野趣,增加人的舒适度;要全力加快项目进度,倒排时间节点,全速推进,力争2020年初具规模;要加强监管,严格预算、资金管理,打造节俭工程、廉洁工程。

市长张文贤;市领导潘子良、张淑语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