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晋江市税务局正式挂牌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7-21 查看数0

20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晋江市税务局挂牌成立,原晋江市国税局、原晋江市地税局正式完成合并,标志着我市税收工作掀开了新的一页。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局长赵静、泉州市政府党组书记王永礼为新税务机构揭牌,泉州、晋江市领导季翔峰、刘文儒、张淑语等见证揭牌。

自1994年分税制改革以来,晋江市国税、地税两家在上级税务部门的领导和指导下,坚持科学征税、依法治税、服务优税、人才兴税,充分发挥税收职能效用,为我市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文儒表示,希望全市税务系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为指引,不断传承发展“晋江经验”,有力担当作为,不断优化税收环境,全面助力晋江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建设,为我市当好“五个泉州”建设排头兵,在高质量发展赶超中担纲主力领军,作为新的更大贡献。晋江各级党委政府将认真落实税务部门双重领导体制,全面支持税收工作,为税务部门工作营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当好后勤。

据了解,为确保改革顺利推进,此前原晋江市国税局、地税局已实现了联合党委组建到位、综合部门集中办公到位、“一厅通办”先行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