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比赛场地设施完备 具备国际标准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8-15 查看数0

亚洲大体联亚洲杯中国大学生足球选拔赛将于本周五打响。今天上午,市委书记刘文儒带队调研比赛场馆建设情况,督促场馆筹备工作再提升,确保赛事圆满举办。来看报道:

市体育中心是此次亚洲大体联亚洲杯中国区选拔赛的主赛场,经过2个多月的提升、改造,场馆智能化系统、专业灯光系统等各项设施更加完善。刘文儒走进球场草坪中间,体验草坪的平整度和弹性,测试音响效果,并一一察看了运动员休息室、场馆设施等,强调要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充分考虑各个细节,排查安全隐患,为参赛运动员及到场观众提供最佳的参赛、观赛体验。

在国际赛事承办中,晋江大部分的比赛场馆选择在学校。泉州轻工学院和泉州理工学院就是此次中国区选拔赛的比赛场地,提升改造后的足球场不仅给学校增添了风景和活力,也为学生体育锻炼创造了更好的条件。刘文儒详细察看场馆各个细节,并提出整改措施,要求学校场馆建设要注重品质和维护,提升校园美观性和学生校园生活的愉悦感,让学生享受到国际一流的体育设施,成为晋江打造体育城市最大的受益者,助推全市青少年体育水平跨越式发展。

此次亚洲大体联亚洲杯中国区选拔赛将于17日—25日举行,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的足球精英,8支男队、4支女队将齐聚晋江,角逐亚洲杯入场券。此次比赛共安排6个比赛场地和7个训练场,目前均已完成提升工程,达到国际比赛标准。

市领导黄少伟、王海飞、林跃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