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6个市管安置房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10-13 查看数0

近日,记者从市安置房办了解到,作为群众关注的民生项目,目前全市6个市管安置房项目正在加快推进中,安置房办牵头组织建设、监理、施工单位,在符合安全质量的前提下针对各个节点严格把控进度,确保项目能够如期完成交付使用。

在罗裳片区象山地块安置房施工现场,9栋单体建筑已经基本封顶,工人正在进行室内砌体施工。

罗裳片区象山地块安置房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 郭伟松:本项目主体结构已基本封顶,目前正处于内外装修阶段,预计今年年底可以开始落架,争取在明年9月份顺利交房。

据介绍,罗裳片区象山地块安置房占地约70亩,项目总投资82439万元,建筑面积22.88万平方米,于2017年2月开工,将建设9幢单体工程,包括6幢住宅、3幢商业及SOHO办公。

在另一处项目,青阳组团和平路拓改工程安置房项目现场,工人们奋战一线,紧锣密鼓推动项目建设。项目于今年8月初全面封顶后步入砌体施工。

市安置房办现场代表 姚元良: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正进行砌体工程以室内外粉刷工程,预计本月将完成主体结构验收,年底将完成脚手架落架,明年年底将完成全部建设内容并办理移交。

据了解,青阳组团和平路拓改工程安置房项目总建筑面积11.78万平方米,共建设9栋16层单体,包括安置房598户、店面176个、车位714个。

目前我市在建市管安置房项目共计6个,建筑面积78.89万平方米,投资25.99亿元。除了罗裳片区象山地块安置房、青阳组团和平路拓改工程安置房外,梅庭片区王厝安置房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计划明年8月份可交房。许厝农贸市场正在进行基础施工,计划明年8月完工。罗裳片区仓边地块正在室外景观施工,计划今年12月份完工。池店南片区新店B地块正在进行主体施工,有望2020年1月份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