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迎来秋季开学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10-17 查看数0

今天上午,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园区又迎来了一批新生力量,也标志着福州大学与晋江校地合作办学开启了新的征程。

开学典礼简单又隆重。典礼上,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永正表示,晋江科教园不仅是福州大学在晋江的一个重要校区,更是福州大学深化教育综合体制改革、推进大学治理体系创新的一块试验田和创新区,希望各部门各单位全力支持晋江科教园大胆创新,先行先试,共同打造具有晋江特色的福州大学人才培养和科技服务新模式,也希望晋江科教园能够扎根晋江大地,融入晋江发展大局,为晋江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贡献力量。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表示,晋江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他希望,福州大学持续加强师资力量建设、科研资源投入,强化科研平台建设,建立健全产学研对接机制,推动晋江科教园高规格、高标准运作,也希望每位学子践行福州大学校训,诠释晋江精神,借助晋江产业优势,在这里成就一番事业、书写精彩人生,成为新的晋江人!

2015年11月,福州大学与晋江市政府签约共建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2017年2月,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正式动工建设,到现在仅20个月,科教园一期启动区350亩、16万平方米的建设任务就已基本完成。

市领导张文贤、林仁达、黄文福参加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