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李树森来晋调研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10-18 查看数0

昨天下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李树森一行到我市调研,对接校地合作等相关事宜。

泉州及晋江市领导康涛、王文礼、刘文儒、洪自强、张文贤、王文晖会见了李树森一行,并陪同调研。

会见中,双方围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技术人才培养、科研平台搭建等展开讨论,并就校地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商谈。

随后,李树深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中科院海西研究所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了解研究所技术研发、人才培养与成果转化开展情况。据了解,中科院海西研究所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立足晋江产业需求,目前已布局了机器人与智能系统、自动驾驶汽车、高端工业设计、通信及精密电子元器件等学科,将为我市装备制造产业及其产业链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当天,李树森还实地调研了晋江市展馆,全方位了解晋江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成就和当前的城市规划、产业布局。他表示,晋江社会经济发展快速,有着雄厚的产业基础和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是人才成长的沃土。相信双方合作必将有效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助推区域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