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市长王永礼到我市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12-15 查看数0

7日上午,泉州市长王永礼带队到我市召开座谈会,就即将提交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的泉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我市各界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充分肯定。大家结合泉州实际、围绕发展大局,直奔主题、踊跃发言,就传承弘扬“晋江经验”、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环湾城市建设、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补齐民生领域短板等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王永礼认真听取发言,仔细做好记录,逐一和与会人员交流。他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泉州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大家立足泉州高质量赶超大局,提出了许多有助于泉州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有站位、有担当、有作为的精气神,期待晋江发挥好主力领军作用,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泉州市政府将把晋江各界提出的好意见、好经验,转化为泉州各级政府各部门的动力和抓手,落实到今后的具体工作当中。

王永礼强调,晋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委统一领导下,以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的思路,理清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逐个破解问题和瓶颈,努力为开创“五个泉州”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市书记刘文儒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