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厦高铁客运专线安海湾特大桥主体工程2020年上半年完成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1-12 查看数0

打响春季攻坚行动,以冲刺状态强势开局。今天的《春季攻坚行动》专栏,一起来关注一下福厦高铁客运专线安海湾特大桥。日前,记者从该项目建设指挥部了解到,春节期间,项目建设将持续进行,确保项目主体工程2020年上半年完成。

在福厦高铁客运专线安海湾特大桥引桥的施工现场,数十台打桩机正同时进行桩基施工,而另外一个施工点的工人正在进行墩身的施工作业。

中国铁建大桥局新建福厦铁路项目7标二分部副经理 贾卫军 :到目前为止我们桥梁完成桩基286根 承台6个 墩身2个 路基螺杆桩完成1559根 目前有人员128人 机械设备33台冲击钻1台反循环1台漩挖钻。

福厦高铁客运专线安海湾特大桥全桥依次跨越东升路X322、仁和路、伞都大道、环湾大道、城市联盟高速、沿海通道、S201、G15泉州绕城高速,设计时速350公里每小时,桥全长9.46公里,贾卫军告诉记者,安海湾特大桥作为福厦高铁客运专线建设项目的重要控制性工程之一,施工难度大,施工任务紧迫,因此他们在春节期间将不间断施工。

中国铁建大桥局新建福厦铁路项目7标二分部副经理 贾卫军:我们春节正常施工 管理人员38人 施工人员约50人 主要是做钻孔桩的施工 确保2020年的5月30日主体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