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 福建行政学院与晋江市委 共建“晋江经验”现场教学基地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4-17 查看数0

 15日-16日,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徐小佶一行来晋调研,并参加“晋江经验”现场教学基地授牌签约活动。

根据合作协议,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与晋江市委合作建立以“晋江经验”为主题的现场教学基地,围绕“晋江经验”的孕育、实践及晋江在全省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做法经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领导关于弘扬发展“晋江经验”的一系列讲话、指示精神,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落地生根,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表示,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是从事理论研究、培养领导干部的重要阵地,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水平一流,相信在校地双方共同努力下,这一现场教学基地一定能够推动省委党校的人才优势、科研优势,与晋江的实践优势、平台优势实现有效对接、互利共赢,一定能够更好地推动“晋江经验”常学常新、常用常新,一定能够打造出全省乃至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新品牌。

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徐小佶表示,将充分发挥省校院师资和学院优势,围绕晋江市委中心工作,共同组织开展相关的课题研究,挖掘晋江式的经济优势、文化优势、区位优势,力争形成具有洞察力、前瞻性、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并进一步探讨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项目,探索创新干部教师挂职锻炼、跟班学习等合作机制,助力晋江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市领导陈晋永、吴忠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