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深圳招商考察 签下65.2亿元大单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6-12 查看数0

11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率队赴深圳考察招商,并举行晋江(粤港澳)投资推介会暨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现场签下10个项目,计划总投资65.2亿元。来看报道:

夜晚的深圳城灯光璀璨、商机涌动。一场大项目、好项目牵手创业热土晋江的“结盟仪式”在这里闪亮上演。

市领导刘文儒、张文贤、李自力、薛宗炎;全国政协常委、澳门福建同乡会总会会长许健康;原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晋江社团总会首席荣誉主席施子清以及来自粤港澳等地的晋江乡贤和企业家代表们共同见证宝能供应链创新产业园、薛航物流晋江机场航空物流城等10个项目签下合约。

此次签约项目涵盖高新材料、先进检测、高端物流、现代金融等领域,其中4个为晋商回归项目。总体而言,这些项目突出先进制造业和生产性服务业,与我市产业链互补性强,并且能够实现快速落地、见效,其中7个项目今年就能兑现效益。

受泉州市委书记康涛委托,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向长期以来关心关注、鼎力支持家乡发展的乡亲乡贤、企业家道感谢,并介绍晋江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刘文儒说,如今的晋江,正在“晋江经验”的引领下,借赛事筹办契机,推动产业、城市等各方面快速升级,城市品牌有热度、产业基础有实力、营商环境有温度,遍地是商机,处处有活力,绝对是一支“潜力股”。希望广大乡贤、企业家“富贵要还乡”,常回家走一走、看一看,找准机会、投资兴业,实现“家乡发展、你们发财”;同时当好“牵线搭桥人”,把更好的项目、更多的优秀人才、更先进的技术引回家乡,大家团结协作,互通有无、互惠共赢,抱团赚天下。

刘文儒表示,晋江也将坚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服务理念,全力打造最优的政务环境、商务环境和人才环境,“尽全力、无私利、有底线”帮助企业发展,让客商投资在晋江、发展在晋江、满意在晋江。

市长张文贤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自力现场进行招商推介。

会前,市领导还与旅居粤港澳的乡贤、企业家座谈,论发展。